前陣子
受人所邀
去了一家高端的日料店
吃了頓漂亮飯
高端的日料
簡而言之就是三個字
吃不飽
(不好意思我比較俗)
味道平心而論也就這樣
但是出片是真的
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~
火焰海螺

名字挺霸氣,也就一個螺
香燒牛肉

朋友說和她在北海道吃的口感一樣

我無感,只覺得蘑菇挺Q彈
土豆沙拉

emmm,到底是誰愛吃甜口的土豆啊……
味道一般般我也叫不出名字的小菜*2

冷+少,真的吃不飽
海鮮烏冬面

一份分食就只有兩小碗,我謝了
味道一般般
味付螺肉

味道還行,但是螺肉本身的味道
鵝肝壽司

味道還行
但這玩意除非內行,否則哪哪都差不多
紅豆年糕湯

還是那個字,大家來回答:X
經??次姨拥呐笥讯贾?/p>
我其實也挺喜歡日料的
但這頓飯
除了顏值還行
以及“環(huán)境好”之外
我甚至吃得有點憋屈

日子經典的幽玄深奧風

不過這19樓的大落地窗景倒是真的美
最后
真心建議各位朋友
吃飯就吃飯,談事兒就談事兒
別選個商務風拉滿的高檔餐廳請朋友吃飯
畫虎不成反類犬
大家喜歡吃這種高檔的漂亮飯嗎?



